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英国提赛德大学科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访问美术学院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cyy     时间 : 2018-03-22

321日,英国提赛德大学科学工程与设计学院Paul Denison一行访问美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徐迅、党委书记郭小娟接见了提赛德大学代表团一行,副院长朱珺及相关老师与来访者就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提赛德大学过去几年与我院在学生交换等方面密切合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将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宽。

此次来访的Paul Denison是提赛德大学设计类专业首席招生官、中央美术学院等众多院校客座教授,负责艺术院校之间各类合作项目。他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最大程度支持推动两校合作的深入。

经过洽谈,双方就远程联合培养学生、优势学科交流、教师访学、学生暑期研修等项目有了初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此次访问洽谈掀开了美术学院与提赛德大学合作的新篇章,推动了美术学院国际交流的进程。

会前,Paul Denison还在设计系开展了一期艺术工作坊。

DSC_1927

DSC_1929

DSC_1900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