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03-27

复试通知书

(名单另附   考生:


根据你的初试成绩,经研究决定同意你来我校参加复试。请你于     201842 日(周一) 上午 9:00 ~ 11:00   到杭州师范大学 玉皇山 校区(杭州市玉皇山路77,临近浙江美术馆) 15 101 室报到,并进行考生资格审查(详情请见附件1)。不参加复试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复试日程表见附件2,如有变动,报到时再另行通知。


  1、带身份证、准考证;

2、带一张一寸半身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体检表上用);

3、应届本科毕业考生请带上注册完整的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往届本科毕业考生请带上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一份复印件、教育部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一份;国外学历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报告。

5、同等学力考生请带上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同等学力证明(进修本科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专科/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一份;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教育部认证材料,由本人进行学历在线验证: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历验证,可获得上述备案表。无法通过在线验证获得备案表的,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进入学信档案学历认证栏,根据页面上的申请办法 申请表下载 报告样式 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 代理机构等提示,自行申请认证,最后须拿到认证报告)。

参加复试时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


体检可进食(清淡饮食,免过量)。体检地点详见附件3,体检费每人60元(请自备零钱,恕不找零),由体检医院当天收缴,考生要求在复试规定日程里根据体检须知中的体检时间自由选择时间完成体检。体检须知和到体检点的公交线路请见附件3浙大玉泉校区仅下午提供体检,紫金港校区全天提供体检,双休日全部不提供体检。

外地考生的差旅费和食宿自理。

请各位考生准时参加复试和体检。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326

相关附件下载: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文件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