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04-16

近日,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在玉皇山校区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同回首五年来祖国那些振奋人心的成就。通过该片的真实记录和展现感受祖国的伟大与富强,以此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之心落实为勤学善思的进取之心,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

影片结合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祖国的发展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荧幕前,浓缩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砥砺奋进。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都是引领着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用一个个微观感性的故事,生动地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电影的一帧帧画面,中国的一样样壮举,引起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在观影的过程中,师生们时而凝神注视,时而发出赞叹,无不心潮澎湃,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大家发自内心地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并且纷纷为祖国的强大点赞!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