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04-26

 4月24日晚,美术学院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玉皇山校区举行。出席的开班仪式的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芸、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预备党员,开学典礼由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曹永勇老师主持典礼。

仪式上,第十四期党课学员代表金佳瑶代表全体学员表明了学员们对待党课端正严谨的态度,做到明确目标、认真听讲、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芸在典礼上做重要讲话。她对学员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要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明晰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全体预备党员通过此次培训,能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将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从思想上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信仰,并预祝全体学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培训班班主任曹永勇还就党课学习纪律做出要求和强调。

据悉,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共有45名学员参加,设计开班动员、理论专题、党性分析、座谈调研、现场教学、影片观摩等版块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42616494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