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美术学院篮球队获校篮球赛第四名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05-07

        校篮球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季军争夺赛。美术学院篮球队的同学们出征下沙,和医学院的同学们展开激烈的角逐。最后以39:53的比分,惜败。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是继2014年取得第三名以来,美术学院取得第二好成绩。


       美术学院作为一个女生多男生少的学院,进入四强实属不易。我们美院虽然不如经管学院和医学院总人数多,不如国服学院男生多,但是我们有一群热爱篮球辛苦训练的队员们。让我们把掌声送给我们辛苦训练的队员们。



2018


5

5


        赛前,运动员们认真的做着准备活动。慢跑,压腿,拉伸...

       一开场,美术学院的男生们气势很足,占领了先机。但之后由于外线手感不佳,小失误不断出现,比分逐渐被医学院反超。

        中场休息时,大家讨论着战术,为反击做好准备。

       最后一节美术学院加强防守,得分不断,分差逐渐拉近。可是比赛时间已接近结尾,最后惜败给了医学院。



       尽管有些可惜,但这次比赛,我们美术学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增进了和其他学院之间的友谊。

       也预祝篮球队在明年的比赛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