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相聚西湖畔 共叙美院情——美术学院举行办学25周年庆祝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05-14

 五月的杭州,格外美丽;五月的玉皇山,分外青葱。5月12日,美术学院在玉皇山校区举行办学25周年庆祝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各级领导、嘉宾、校友、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办学25周年郭小娟书记致辞

办学25周年郭小娟书记致辞


 典礼伊始,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上台致辞。她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同时,深情回顾了学院25年的发展历程并列举了优秀校友代表的先进事例。她还描绘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愿景,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反哺母院,与在校师生共同建设美术学院。接着,嘉宾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依次上台讲话。


李安处长向郭小娟授校友会会旗

李安处长向郭小娟授校友会会旗


 随后,举行了美术学院校友会成立仪式,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李安教授为校友会揭牌与授旗,并宣读了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学院的不断壮大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美术学院2014届书法方向毕业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华东政法大学教师王玺,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向母院进行赠礼。


李安处长与徐迅院长为校友会成立揭牌

李安处长与徐迅院长为校友会成立揭牌


 与此同时,美术学院还举行了学院院训发布仪式。美术学院院长徐迅上台揭晓,“德厚至善、艺纯尽美”,这八个字是美术学院精神的凝练,也是学院师生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动指南。


徐迅院长接受校友捐赠藏画

徐迅院长接受校友捐赠


 二十五年栉风沐雨,二十五年薪火相传。美术学院校区虽几经迁移,但是校友们对母院的情谊却愈发强烈。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移步操场,拍摄了“桃李一堂春”全家福。最后,校友们一同摆出了一个大大的“HZNU 美2018”造型,还有同学立马用航拍器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寓意“杭美人”能在艺术的天空熠熠生辉。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