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05-14

5月12日,正值杭州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美术学院办学25周年院庆之际,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玉皇山校区隆重召开。全体理事会成员出席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芸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致辞,她向与会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随后,大家共同为美术学院办学25周年庆生。会议审议了《美术学院校友会章程》,宣读了《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由美术学院院长徐迅为各位校友理事颁发聘书。

接下来,与会理事就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搭建理事会微信群和校友之家这两个线上和线下的平台,进一步加深校友联系;深耕现有平台,加强校企合作、跨界合作;有效利用校友资源,加大文化交流和创新创业教育力度。大家就下一阶段理事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表示,本次理事会的成立搭建起了学校与社会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平台,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方式,探寻学院与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合作的新模式,更有效地服务于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不断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和实践基地的培育和建设,提高学院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搭建了情感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并热切期盼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助力母校发展与建设。

美术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合影

美术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合影

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郭小娟书记切院庆生日蛋糕

郭小娟书记切院庆生日蛋糕

郭小娟书记徐迅院长奉上院庆25周年生日蛋糕

郭小娟书记徐迅院长奉上院庆25周年生日蛋糕

院庆25周年校友赠送特制蛋糕

院庆25周年校友赠送特制蛋糕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