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八八战略”重要精神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10-16

10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在玉皇山校区12-105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到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委省政府、厅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建中心工作,部署落实学习贯彻指示精神的有关工作要求。

围绕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对我校基础党建工作督查的工作要求,郭书记着重布置了我院基础党建工作的自查任务,内容主要包括:“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特色党建培育情况”、“党员固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

另外,与会人员就校党委《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进行了主题学习。郭书记强调,基层党建工作需要紧密围绕国家以及学校发生的大事要事开展,如近期我院承办的“2018全国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以及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芸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布置了意识形态、宣传工作等事宜,提出需要从“硬宣传”及“软宣传”两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宣传阵地建设。


微信图片_20181016103034


微信图片_20181016103049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