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风廉政

【转发】关于举行第二届清廉教育宣传月之“党纪法规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11-20

各支部:

为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纪法规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现转发校纪委<关于举行第二届清廉教育宣传月之“党纪法规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希望各支部组织本支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按通知要求积极参加答题.也欢迎学院其他师生踊跃参加!


                                                                                                              美术学院纪委

                               2018年11月20日


 关于举行第二届清廉教育宣传月之“党纪法规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纪法规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校纪委决定组织师生参加党纪法规知识线上测试答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二、测试时间

2018年11月17日至12月16日

三、活动安排

测试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条例。

四、测试规则

1.参赛者需关注微信公众号“清廉杭师大”,登陆活动平台答题,答题时请输入真实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等信息。


1

1

答题小程序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Bm0UBf61TChLapwJXEggQ

2.答题小程序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20道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每小题只有1个正确答案。

3.最多可答题三次,每次作答限时10分钟,答题结束后排行榜会按照您作答中最高成绩进行排名(成绩相同按照作答时间长短排名)

4.本次活动将设立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

欢迎全校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踊跃参加!

                              校纪委

                              2018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