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杭师大美术学院党委赴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考察调研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12-06

    为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5日,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一行30人前往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考察调研,临安区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委员何军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181207084949

青山湖科技城规划展览馆合影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青山湖科技城规划展览馆,在青山湖科技城党委工作人员和接待员的陪同讲解下,全面了解科技城的整体情况。规划展览馆布展以“生态硅谷,科技新城”为主题,共分为城市概况、临安春秋、战略视野、生态体验、重点区块、总规模型、辉煌科技城7大板块,生动诠释了“科技、低碳、智能”的城市发展理念,成功传递出一个会思考、会呼吸、有机生长的美丽科技新城、品质新区强势崛起的信号,为青山湖科技城打造一座风格鲜明的“城市之窗”。

微信图片_20181207085001

参观青山湖科技城规划展览馆

其后,全体党员参观调研青山湖科技城“青创驿家”党群服务中心,位于科技城核心区块,于今年落成使用。这里设施功能齐全,有效整合了大党群资源,展示了各条战线上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充分显示了青山湖科技城干部群众激情干事、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181207084941

青山湖科技城党群服务中心合影

随后,双方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对青山湖科技城的青创驿家整合党群资源、提升服务功能充分肯定,并对党建引领发展、党建机制做法表示赞赏。她表示,今后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和艺术人才优势,推动加强与青山湖科技城交流合作。

微信图片_20181207084954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郭书记代表杭师大美术学院来访全体师生党员,亲自将美院学子所绘画作《青山湖》赠予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

微信图片_20181207084958

赠送国画作品

    考察调研的最后一站是有着“森林硅谷”美誉的云安小镇,党员们行走在一群林荫掩映的低密建筑之中,感受到原本坚硬外壳的写字楼,像是与自然融为一体的会呼吸的办公园区。接着,全体党员移步至青山湖环湖绿道进行拍照,搜集创作素材。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