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院学子徐聪颖荣获校第七届经亨颐奖学金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9-04-18

    4月16日晚,杭州师范大学第七届经亨颐奖学金评审会在恕园7号楼200座举行。本届经亨颐奖学金答辩共有17位候选人,我院美术学(师范)151班徐聪颖同学凭借独特的经历和自信的表现,荣获我校第七届经亨颐奖学金。

图片1

    徐聪颖系预备党员,省级优秀毕业生,美教152(油画)班团支书,曾任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她成绩优异,四年平均绩点位列专业第一,曾获得过马云卓越师范生奖学金、校福慧达利奖学金、2次省政府奖学金、4次校一等奖学金;她投身科研,先后参与科研项目4项,发表论文、作品共计5篇(1篇二级);她视野开阔,参加“马云教育基金”优秀本科师范生暑期赴匈牙利佩奇大学进行1个多月的修学;她积极参加校思政论文竞赛、摄影比赛均获得了好成绩;她也是校“十佳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的一员,和室友共同努力打造优秀的“学习勤 工作勤 卫生勤 创业勤”的“五美寝室”。雅思7分的她志向国际美术教育,收获了英国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多所世界知名高校的offer。

图片2

    经亨颐奖学金是我校最高荣誉奖学金,经过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代表投票、答辩评审、公示等层层环节,每年从全校一万七千余名本科生中评选出十位特别优秀的学生。

    徐聪颖同学在校期间志向高远,积极进取,在学业之路、科研之路、社会工作之路、美育之路上不断奔跑,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也为人生打开了一扇明亮的窗户。相信勤奋上进的你,也能成为下一个经亨颐奖学金获得者。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