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郭小娟为美院学子授课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徐畅     时间 : 2019-10-25

图片3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让发展对象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加强对党的认识10月22日晚,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分党校开展专题党课党章导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小娟应邀授课。

会议开始,郭书记强调了党章对于党员的重要性,作为发展对象应该主动深入去了解党章并且让它深入自己的内心,使之指导我们的学习与生活。郭书记向我们讲述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章的重要地位以及党章的基本内容。让我们知道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是一个不断丰富完善的过程。

通过本次读党章,悟初心,各位发展对象对党章的基本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定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将自身党性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