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动态】美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9-10-3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美术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共赴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钱学森故居开展初心之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922年9月初,在中共上海地方兼江浙区执行委员会书记徐梅坤的组织下,中共杭州小组在皮市巷3号宣告成立。中共杭州小组的成立,翻开了杭州革命史崭新的一页,给杭州的革命运动带来了勃勃生机。纪念馆的四个展厅分别展示了中共杭州小组成立时的会议场景、中共杭州小组成立后浙江省各地党组织相继成立和浙江省委成立的情况以及在党的领导下,杭州取得的各项傲人成绩、国家领导人对杭州发展的殷切关怀。参观完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后,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钱学森故居。

微信图片_20191031103621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表示,要牢记党恩知党情,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坚忍不拔、公而忘私、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头学习提高、争创佳绩、服务群众、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学习旨在带领党员同志回顾历史,追忆缅怀革命前辈,继承发扬革命精神。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031103618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