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携手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林浩浩     时间 : 2019-11-29

1127日下午,细雨敲打飘落的梧桐带来初冬丝丝寒意,美术学院的会议室内却气氛热烈、温暖如春。为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支部和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先锋同行”的精神,美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党员教师迎来了人事处党支部支部党员同志们,携手开展“坚持四个自信,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支部共建活动。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芸代表美术学院对人事处支部党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美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及教工第一支部成员作了介绍。首先,在美术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王中焰同志的主持下,美术学院老党员靳庆金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四十余年来关于红色题材主题性油画创作历程和背后的红色故事,从美术创作的角度为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党课,其爱国、爱党之心溢于言表,感人肺腑、振奋人心。

接着,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潘璟代表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对美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的活动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尤其对靳庆金同志的党课表示深受教育;活动中还介绍杭州市人才新政及人才招聘等相关政策;人事处副处长钟鸣结合党课谈了自身的感想与体会,对后续双方在工资薪酬、社保医保等教职工普遍关注的业务开展专项对接。最后,双方支部成员就继续深入探讨未来如何加强合作、丰富活动形式,使党建工作蓬勃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自由发言和讨论,气氛热烈。

会后,学院党委领导及美术学院教工一支部成员陪同人事处党支部一行参观了美术学院美术馆“绘画系艺术硕士中期检查”作品展。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杭州师范大学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采取的有力举措,希望借此机会不断丰富支部党建活动形式,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为杭州师范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28174025

微信图片_20191128174028

微信图片_2019112817403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