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荣光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荣光

祝贺美术学院师生在《2019年长三角美术教育研究联盟论坛暨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张旭东     时间 : 2019-12-17

2019年12月6日至9日,在长江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长三角美术教育研究联盟、华东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长江师范学院承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地区高等院校美术教师培养的改革与发展,鼓励区域内外美术师范生共同探索与创新意识,增强地区间的交流与互动,推动不同院校美术教师教育的协作发展,提供师范生学习与展示平台。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长三角美术教育研究联盟发起人钱初熹,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美术教育》杂志主编张劲,长江师范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革,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21所高校的领队老师、参赛选手、观摩人员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为了提高美术师范生的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加强美术师范生实践应用技能,检验师资培养的质量,特组织张旭东老师带领3名学生前往重庆参加此次展示与交流活动。

在本次活动在,我院美术教育系学生表现突出,共斩获9项荣誉,荣获“团体一等奖”。研究生王逸如同学荣获“全能一等奖”、“模拟授课•板书与即席演讲项目一等奖”、“创意画与速写项目一等奖”;本科生周宵雯同学荣获“全能一等奖”、“教学设计与多媒体课件制作项目一等奖”、“创意画与速写项目一等奖”;本科生陈露露同学荣获“模拟授课•板书与即席演讲项目一等奖”、“全能二等奖”。恭祝我院师生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佳绩!

图片2

图片1

图片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