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在全国高校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载誉而归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9-12-31

2019年12月27日至3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协办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8所院校美术教育专业的180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分理论组和实践组,来自全国各地高等美术院校教师在为期4天紧张角逐中,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专业能力展示和经典作品赏析,从各个展示项目、各个不同的维度凸显师范教育的特性,聚焦育人能力。而来自各个全国高校的专家、教育行政领导、中小学教研员与特级教师组成的评委参与本次展示活动的高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互学互鉴是活动的学术命题。

4天的展示规模盛大,气氛热烈。各个高校都派出优秀的教师团队,我院由副院长朱珺带队,实践组许剑春老师、宣明老师,理论组张旭东老师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比赛中三位教师发扬了我院教师积极拼搏的精神,在高强度的比赛节奏中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深厚的理论水平与学养,展示了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风采。

在多轮角逐之后,美术学院代表团最终成绩喜人——杭州师范大学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许剑春老师获得实践组全能一等奖(排名第1)以及全部单项奖;张旭东老师获得理论组全能二等奖和教学展示单项奖;宣明老师获得实践组教学展示单项奖。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既体现了三位教师的积极进取精神,也展现了美术学院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图片1

          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秘书长曹瑛为“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

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的院校代表颁奖,图左10为美术学院朱珺副院长。


图片2

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秘书长曹瑛为“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

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荣获个人一等奖教师颁奖,图右9为美术学院许剑春老师。


图片3

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何邦键(左三)、浙江省教育厅美术教研员冷莹(左四)和教师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