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荣光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荣光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加入国际首饰设计高校联盟理事单位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01-06

20191018日,国际首饰设计高校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加入国际首饰高校联盟理事单位。迄今为止,已有来自五大洲40多所首饰设计高校、机构加入,其中包括美国罗德岛艺术学院、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以及中国八大美院。该联盟是目前国际高校首饰专业领域的最高学术团体。

国际首饰设计高校联盟以服务为宗旨,促进首饰设计资源国际化交流与共享,共同探讨首饰设计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机制,共同提升首饰设计学术水平,整合国内外首饰行业协会、生产企业、设计机构、研究机构、知名艺术家等优势资源,共同推进首饰设计教育的发展。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将在国际首饰高校联盟的带领下紧跟国际设计产业发展趋势,坚持不断创新的理念,提升联盟群体竞争力,树立并维护联盟形象。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将充分运用首饰联盟的优势,积极推进首饰设计教育的发展。

图片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