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车俊同志讲话精神引发美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学习热情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05-21

57日,省委书记车俊同志来校考察我校复学、防疫等相关工作开展,参加开学第一课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车俊同志称赞我校复学工作动手早、措施实,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慎终如始抓防控、热情周到优服务,全力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顺畅,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健康。

车俊同志来校讲话迅速引起杭州师范大学师生的热烈反响,在学校党委的号召、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美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迅速开展学习与讨论,并在微信群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其中,支部书记林浩浩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他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将学习落到实处,在校园疫情防控、教书育人、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努力工作,为杭师大更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支部党员王中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更应该在复学的过程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助力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行动,坚定肩负起立德树人的重任。”他表示,将尽可能多关心复工复学和校园建设工作开展,将车俊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自己在参加“开学第一课”中收获的感悟贯彻到现实生活中去。支部党员、设计系系主任郭涛说,在“疫情”中他看到全体人民众志成城、相互支撑,展现出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为杭师大一名教育工作者,深受这种精神的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上好每一门、每一节课程,回报社会、回报国家,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申博做出应尽的努力。支部党员徐清谈到,抗击疫情的整个过程,让深切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把人民生命健康摆在第一位、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她将以医护工作者无私献身的精神为指引,怀有仁爱之心、砥砺强国之志、强化使命担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教学和科研、教书和育人工作上齐头并进。支部党员、美术学院教务科长张玲娣表示,她将更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紧抓防控不松懈,疫情防控常态化与教学日常管理双兼顾,结合本学院的学科特点,科学调整教学计划、严格规范教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规范教学管理,确实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开学复课工作万无一失。

支部党员在谈论中均表示,要深入认识车俊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充分认识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意义,充分认识到学校当下正全力申博,争创一流发展的阶段特殊,充分认识到学校承担培养一流师范生,争创高水平师范院校的使命特殊。车俊同志来校考察讲话,是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对我校校园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对教师教育的深厚情怀,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美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将紧密团结在院、校党委周围,坚定履行助力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行动自觉,坚定扛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守土之责,更加坚定肩负起立德树人、办好教师教育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争创一流大学、助力“高教强省”的目标追求。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