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周志

当前位置 :  首页 > 阳光美院 > 学工周志

2019-2020-2学工周志第九期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06-11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9-2020-2学工周志第九期

2020.04.202020.04.26

美人美事

4月22日,我院学生何璐、陈纪逸枫参加校十佳团干、十佳团员评比。其中,陈纪逸枫成功获评校十佳团员。

4月23日,我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严翔宇参加校十佳辅导员评选答辩

活力党建

4月20日,我院美教支部进行推送以廉育人

4月22日,我院党校开展6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4讲,第1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4讲

本周,公艺支部开展4月固定党日活动

青春团建

本周,我院各团支部开展第八季第十期“青年大学习”,学院团委对往期学习情况进行通报。

本周,我院收缴本研学生团员的2019年度团费。

本周,我院团委书记严翔宇在校团委官微的“青读”专栏朗读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本周,思政微课大赛收尾,我院共26组学生参赛。

本周,我院团委对《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意见反馈。

本周,我院完成团市委的《信息调研表》,对宗教信仰团员情况进行详细排摸。

思政教育

4月21日,我院学工办辅导员王莹、严翔宇分别组织召开玉皇山校区和仓前校区线上班团例会。

本周,我院学工办在qq、钉钉年级群、班团干部、寝室长等群,开展反诈骗宣传。

本周,我院学工办完成每日健康打卡督促与每日疫情上报。

本周,思政论文竞赛收尾,我院共160余名学生参赛。

就业创业

4月22日,我院学工办开展互联网+项目初见会。

本周,我院学工办辅导员联系分管学生就业情况,并指导毕业生制作简历。

本周,我院学工办录入就业方案

本周,我院学工办启动毕业生跟踪调查

校园文化

   本周,玉皇山校区校园橱窗和移动展板,展示由美院学子设计制作的“防疫复学”主题展板和海报。

评奖评优

4月22日,我院学工办发布经亨颐奖学金评比通知。

【心理健康】

学风建设

4月20日,我院学工办完成一周考勤统计;分管辅导员与相关缺勤学生了解情况。

本周,我院学工办辅导员进入线上课堂听课。

美丽宣传

本周,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在校团委、学工部等校内网站和媒体平台推送发布。

本周,印象师大工作室官微和抖音相继推出“师大校园十景”、“社团风采”等新媒体作品。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