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寝室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美丽寝室

ZEPETO惊现美院 | 井盖彩绘惊艳亮相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06-11

ZEPETO惊现美院 | 井盖彩绘惊艳亮相

      如何让随处可见“灰头土脸”的井盖华丽变身,瞬间逆袭成为“萌萌哒”的“艺术品”?

微信图片_20181212145708

  近日,漫步在玉皇山校区公寓区内,不经意间的发现脚下的小惊喜,不时出现在眼前的彩色井盖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看到一个个极具创意的校园环保“井盖涂鸦”,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节能环保”、“校园院训 ”、“校内景物”等主题彩绘纷纷落户校园井盖,成为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这一组用的主题是节能环保类的设计,通过水资源,节约用电,节能减排和创建美好家园为主要的设计方向,通过较为可爱简单的图形设计进行创作。用这种新颖的宣传方式吸引诸多行人驻足,也每天提醒着同学们节能环保,从自身做起。

舒柳婷,孔佳莹,屠冯璐,薛珊珊,梁馨匀,曹欢,汪陈琪,潘晓玲,方婷,裘沁渊 (9)舒柳婷,孔佳莹,屠冯璐,薛珊珊,梁馨匀,曹欢,汪陈琪,潘晓玲,方婷,裘沁渊 (11)舒柳婷,孔佳莹,屠冯璐,薛珊珊,梁馨匀,曹欢,汪陈琪,潘晓玲,方婷,裘沁渊 (13)

舒柳婷,孔佳莹,屠冯璐,薛珊珊,梁馨匀,曹欢,汪陈琪,潘晓玲,方婷,裘沁渊 (14)舒柳婷,孔佳莹,屠冯璐,薛珊珊,梁馨匀,曹欢,汪陈琪,潘晓玲,方婷,裘沁渊 (17)舒柳婷,孔佳莹,屠冯璐,薛珊珊,梁馨匀,曹欢,汪陈琪,潘晓玲,方婷,裘沁渊

 接下来这一组是我们的校园院训,通过极简风格的黑白画一一表达院训的每一个词义。

2吴蕴婕、赖欢怡

3吴蕴婕、赖欢怡

4吴蕴婕、赖欢怡

6徐李静、沈燕

9项钗姹、吴彬雯

11杨白琳、王晓鸾

13杨白琳、王晓鸾

15胡子怡、蔡佳琪

 厚德是书的造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至善是树枝和果实的元素,所行的善会开花结果;艺纯用了调色盘和钢琴键相融合代表艺术;尽美是my art的缩写构建的框架;诚恕用了建筑的结构代表踏实真诚;博雅用了知识性的图标表示学问的氛围;精进是齿轮,书本,丰收,代表不断进步。


      之后一组就是我们校园的一些独特的美景啦,同学们用不同风格的画法描绘出许多可爱和动人的景色,像我们学院的小羊、大鹅、小野猫、操场的一角、美味的食物……

韩佳宁

李媛媛

王学文

吴慧萌

赵鑫铭

周文

      而最后一组就是我们熟悉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啦

诚信

微信图片_20181212145657

微信图片_20181212145714

微信图片_20181212145718微信图片_20181212145729

微信图片_20181212145733

微信图片_20181212145737

微信图片_20181212145744

 据了解,此次井盖彩绘是我们美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的“美丽公寓”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活跃校园气氛,并通过赋予井盖艺术气息,营造公寓由内而外的文化氛围。通过“美丽公寓”特色党建项目,支部书记杜老师将文明寝室建设与党的建设相结合,将“两学一做”与环境育人相结合,将专业特色与学院文化相结合,在深化“两学一做”的同时,推动文明寝室建设。在妙笔巧手下,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热爱。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