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美术学院2020届夏季毕业答辩——学科教学专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06-15

2020610日,杭州师范大学学科教学(美术)专业和美术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两个专业的毕业生答辩会在9号楼202同时举行。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有答辩主席郑立君教授、刘宣教授、陈玄巍副教授、金丹副教授、董春雷副教授、许建剑春副教授6人。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研究生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情况,第二个环节是由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在自述情况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自己自己的感悟等。随后,在主辩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主辩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1111

2222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