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评奖评优

关于第十二届“REACH(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06-30

同学

为充分运用激励机制调动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建设一流的学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知名校友徐博华、丁永明、鲍学军、方剑成先生等从2008年开始在杭师大生科院设立“杭州师范大学REACH(励志)奖学金”,根据REACH(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本年度的评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生科院研究生。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道德高尚,严谨踏实,勇于进取;

2.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有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身体健康,达到《国家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

4.符合相应奖项评选条件——学业优胜奖、道德风尚奖、文艺体育奖、创新创业奖、社会工作奖的评选细则的相关规定(见附件1);

A.道德风尚奖:注重个人思想道德品德修养,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自觉投身于校园文明建设或在校内外助人为乐、拾金不昧、见义勇为,在学校或社会产生较大影响的表现突出者。

B.创新创业奖:有学术论文公开发表或作为学生第一参与人,参与科研课题研究,并获国家级奖励或省部级二等奖以上者;或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获校级一等奖、市级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者;或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专利授权。

5.同等条件下,对家庭贫困学生优先;

三、有下列情况的学生限制评选或不得评选

1.学生在留级、降级、跟班试读期间的;

2.在评奖年度内有2门及以上考试不及格科目的;

3.未按时缴纳学费的(已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或学费减免者除外);

4.受警告及以上处分的学生在一年内原则上不能参加奖学金的评选;

5.上一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四、资助情况

每年奖励12名优秀学生,其中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全日制学生8名,其他学院本科学生4名(只能申报创新创业奖和道德风尚奖)我院可推荐1-2名学生参与竞争。

奖学金额度为6000-8000元/人。

五、评选程序

1.凡符合条件者即有获奖资格。1项事迹只允许申报1项奖项,允许1人兼得2项奖学金。

2.每次评奖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上报年度个人申请材料。申报材料包括申请登记表、获奖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

由申请者本人下载填写REACH(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二届REACH(励志)奖学金推荐者情况汇总表(附件3),纸质稿于202073日下午四点前交至12-108办公室,并将电子稿发至电子信箱:385208668@qq.com,联系人:杜老师,电话:28865742。

3.申请材料经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学生处初审,提交符合评选条件者名单,由REACH(励志)奖学金管理委员会进行评议,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获奖者,当场揭晓结果。

4.经评审,获奖人选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示后,确定正式获奖人选。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REACH奖学金实施细则

附件2.REACH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二届REACH(励志)奖学金推荐者情况汇总表



杭师大美术学院学工办

2020630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