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暨“学习强国”表彰会议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1-04-27

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暨“学习强国”表彰会议

202133日,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暨“学习强国”表彰会议在美术学院小剧场顺利召开。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到场参会。会议在钉钉同步直播,全体师生党员在线上一同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凌芸主持。


图片1


会上,各支部依次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展开期望。参会党委委员与支部书记对各支部的年度工作述职情况开展测评,与会同志通过述职评议,互相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提高。

图片4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倪洪江肯定了各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并就做好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以标准化验收工作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以凝练特色为抓手,做好党建工作的传承与创新。将党建工作与学院特色品牌相结合,与团建工作相结合,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倪洪江宣读2020年度美术学院“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名单,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的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颁奖。


图片5

图片6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