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播专栏“初心如磐向未来”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1-04-27


图片11

美术学院利用玉皇山广播台宣传平台,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的时间对于人类历史长河来说,只不过是短暂的一瞬,可对于中华民族来说,却是天翻地覆的100年。亲爱的听众朋友,晚上好。这里是“美院习声”,我是主播……下午5点,美术学院广播台每周三期的“美院习声”栏目如期开播,伴随着主播的开场白,一首《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响彻玉皇山。今年的“美院习声”特别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初心如磐向未来”,将党史学习列为重点。在栏目中,美院师生不仅可以了解新闻快讯、学习红色文化和新思想、聆听红歌经典,更可以深入学习党史,聆听美院学子撰写的初心故事。近期,“初心如磐向未来”专栏正陆续展播美术学院首届芝兰杯“传承红色基因,铸就师德之魂”朗诵比赛的优秀作品,同学们用诵读展现百年党史独特的辉煌壮阔,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磨难和淬炼中奔涌向前、走向胜利的英雄事迹。五月份专栏将聚焦四史,为玉皇山师生讲述党史故事、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的开展旨在激励学院师生共同学习党史,聆听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营造学院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精神状态献礼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