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6期发展对象暨2021级新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1-11-12

11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分党校第66期发展对象暨2021级新生党员党课培训班在玉皇山校区新青年剧场如期举行。美术学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倪洪江,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到场出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组织员严翔宇主持。

仪式伊始,严老师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奏唱国歌,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同学们站姿端正显现出入党的决心。接着,严老师申明了党课的学风与纪律,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随后,66期党课培训班学员代表金艳同学也代表全体学员表明了学员们对待党课端正严谨的态度,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微信截图_20211112002448

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倪洪江作动员讲话

图片2

学员代表金艳上台发言

仪式上,倪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脚踏实地,端正态度,把此次培训作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生活启萌,精神世界升华的良好契机;二是结合专业,发挥优势,在日常生活中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起到表率作用,并将所学专业学科的优势得以发挥,如建党百年之际创作红色题材作品;三是转变身份,发挥作用,从培训之日起要主动参加党支部的活动,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加强对于党章、党史的学习,将理论学习与个人成长结合。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边学边思边做,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将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信仰,真正做到组织上与思想上入党。

图片3

微信截图_20211112002612

开班仪式现场

本期培训班共有51名发展对象,34名新生党员85名学员参训。培训课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要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走进红色基地、观看红色影片、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分享交流“学习强国”平台自学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内容,将于11月17日进行结业考试。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