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荣光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荣光

喜报:我院荣获“艺创杯”第四届全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金奖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1-11-26

获奖合影

获奖合影

近日,由全国艺术创新创业联盟、中国美术学院、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艺创杯”第四届全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暨西湖青年“星创”大赛在西湖区正式开赛。我院“盲人触觉绘画项目”参赛团队成功入围决赛,并通过8分钟项目视频展示和5分钟评委连线问答形式,凭借沉稳的发挥,脱颖而出,荣获大赛金奖。

“看见”色彩--盲人触觉绘画项目,是基于盲人与社会之间隔离的现状,让盲人通过触觉学习绘画,并以艺术的方式融入社会。致力于通过为盲人提供版画教学,研发盲人美术教育课程,让更多盲人获得学习美术和融入社会的机会,为残疾人教育平权,促进社会平等。

据悉,该活动于今年10月启动“星创”征集,发掘优质创新项目,赛事为大学生创业对接资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并且鼓励和支持广大在校青年不断发展,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前列。大赛面向全国艺术类高校团队征集创新创业项目,经过专家初审,共有来自10个艺术院校的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终极决赛,这些项目涵盖了数字文化、文化旅游、产品智造、动漫游戏和社会美育等领域。

决赛名单

决赛名单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