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荣光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荣光

喜报丨美术学院美教182班荣获校十佳文明班级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1-11-26

11月26日,在杭州师范大学第八届十佳文明班级的评比中,美术学院美术学(师范)182班荣获校“十佳文明班级”荣誉称号。

捕获33


美教182班由14名充满个人色彩的同学组成。在班主任李青老师的带领下,他们逐渐成长为“艺术人”和“教育人”的综合体。

一、守正修身,立心铸魂,打好思想建设线稿。

三年来,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6名同学先后入党,4名同学跻身入党积极分子。班级重视思想建设,坚持“党团不分家”,组织党史学习、合唱朗诵、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班团活动;投身本科生党支部建设,助力美教本科支部获得校“最强党支部”称号。此外,美术教育182班的同学们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出特色系列推送,通过品鉴红色艺术作品学习党史,通过总结分享实习、考证心得记录美教人成长之路,对外宣传,对内凝聚。

捕获11


二、乘优良风,破学海浪,铺好学业素质底色。

美教182班学风优良、成绩优异,平均绩点3.72,专业前10%中,该班占据半数席位。其中唐鸣同学成功保研985,将学院唯二的保研名额收入囊中。普通话通过率100%,教资通过率90%。全部同学均有作品入展、获奖的经历,获国家级奖项2人次、省级2人次、校级11人次。

捕获22


三、肩负使命,青年担当,彰显社会服务风采。

除专业学习外,三年来,班级同学积极投身学生工作、实践和服务。担任学生干部48人次,累计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达765小时,获评校级三好、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同学们投身“盲人版画-”项目,给黑暗世界带来色彩;参与民族地区乡村留守儿童美育提升计划,通过线上授课,给留守儿童提供多彩的美术课堂;远赴杭州对口帮扶城市贵州洛香,开展暑期艺术支教项目;积极参与彩虹课堂-艺术体验教学,传播扎染、衍纸等手工艺。

据悉,美术学院注重班级、团支部建设,屡次获得“十佳文明班级称号”,期待未来能够传承优良传统,再创美院佳绩!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