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风廉政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分析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2-01-14

113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党风廉政分析会。戴丽敏副校长以及组织部有关人员一同与会指导

会上倪洪江书记代表班子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班子建设情况进行了剖析,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举措;班子成员逐一谈了自己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履职一岗双职方面存在的风险点以及个人的问题和不足。

民主生活会上,倪洪江代表班子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后再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之后王中焰、钟江顺等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帮助。

戴丽敏副校长对学院新班子成立以来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班子一阶段工作提具体要求:一是做好思想引领,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相关精神,将之融入到学生培养艺术创作、科学研究中去,以学科建设引领,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学科申博好基础;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师资队伍建设的同时要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加强梯队建设;三是要守好安全底线,高度重视独立校区的管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确保校园平稳有序;最后是守住廉政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