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2022春季开学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2-02-24

微信图片_20220224172230

微信图片_20220224172234


为了更好地完成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2月23日,美术学院2022春季开学学生干部大会在玉皇山校区新青年剧场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团委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组织骨干、班团干部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从思想和行动两个层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思想积极向上,面向未来。思想是行动的指南,求学生组织和班团干部明确身份,勇于担当,善于揭榜挂帅;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还要有立大志、干大事的意识。二是在行动上要做到铿锵有力,走向未来。行动是思想的表现,用行动佐证思想,在学习上、工作中和生活里行动都要坚定有力。最后钟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来激励学生干部:“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人生理想的实现要靠奋斗;美好生活的获得要靠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实现更要靠奋斗!

团委学工办各位老师就分管的部分重点内容做了详尽介绍。王潇漪老师介绍学生组织最新的分工安排、班团工作考核内容、校园疫情防控须知;杜真江老师讲解宗教信仰的法律法规常识、征兵入伍工作、创新创业事项;项斐老师讲述入党流程的相关知识;严翔宇老师则讲授财务报销相关知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会议对学生干部们的政治素养、活动组织、标杆作用等各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贡献青春力量,以崭新的面貌一起迎接新学期、新挑战。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