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荣光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荣光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2-03-22

310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这是我院首次荣列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双创”培育创建名单。

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曾获杭州师范大学“六有”基层志愿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杭州师范大学年度最强党支部荣誉称号,入选浙江省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支部党员曾获评团中央“强国一代新青年”,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团员,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最强党支部答辩

最强党支部答辩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立德树人”为初心和使命,美美与共,做新时代美育的坚定践行者,以打造五型一式”党组织为目标,以“六强六化”为机制,夯实基础,提高水平,凝练方向,突出特色,打造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力争建成在高校中有一定影响的样板学生党支部。

图片133333

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浙江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多年来,在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美术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有关教育论述,不断健全完善党委领导和运行机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标杆”标准推进学院党委“五个到位”,落实基层支部“七个有力”,党建工作基础扎实、特色明晰、成效显著。近年,学院党委入选浙江省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项目,先后有2个党支部荣获杭州师范大学“最强党支部”、1个党支部获批杭州师范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