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荣光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荣光

我院“赢在美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2-03-27

时隔五年后,学院第三届“赢在美院”创新创业323日下午,在玉皇山校区7号楼新青年剧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能力,挖掘“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

经前期的文本初审,共12个参赛项目入围决赛。赛场邀请了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晨霞老师,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彭伟斌教授,学院美术学系主任彭德副教授、设计学系副主任杨焕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项目路演(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各项目团队结合自身专业,立足于实际与市场痛点讲述创新创业思路。评委老师们从市场发展前景、未来的发展方式与爆点、创业思路的规范性与创新点、商业模式等方面,敏锐捕捉到每个项目的优缺点并提出相关的建设性意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参赛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最终,《中小学生互动演绎沉浸式体验剧本教育类项目》荣获主赛道一等奖,《匹湃网—创新型青年艺术家生态创新平台》、《元宇宙国潮NFT盲盒》荣获主赛道二等奖;《Timetravel AR 系统软件+硬件的开发与实际场景应用》、《探科—属于你的科研好友》、《趣味性博物馆首饰设计》荣获主赛道三等奖。

项目展示结束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教授为卢晨霞、彭伟斌两位评委颁发学校学生创业导师聘书。学院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探索创新型复合人才培养的模式。通过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并着力于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构建创新创业新途径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参赛选手项目展示1

参赛选手项目展示1

参赛选手项目展示2

参赛选手项目展示2

参赛选手项目展示3

参赛选手项目展示3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一等奖颁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大合影

大合影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