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5月28日研究生陈瑶国际学术会议发表演讲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2-06-06

      在国际艺术教育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Education through Art,简称InSEA2022年第二届亚洲地区InSEA网络研讨会上,我校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研究生陈瑶,以“水墨嵩溪——跨代乡村美育”为题发表演讲,获得InSEA 主席Glen Coutts称赞。

参会学者的认为:杭师大促进老人与儿童之间交流的跨代美术教育具有创新性,是解决“城乡可持发展”、“优质教育”两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有效途径这一教育创新成果,已经使实践基地浦江嵩溪村成为教育部首批“社区教育”示范点、浙江文旅厅首批“美育村”示范村。

本次研讨会以“亚洲的可持续发展和艺术教育”为主题,重点探讨了亚洲地区推进美术教育可持续性发展的策略,实践与展望。作为InSEA亚洲理事会主席,美术学院教师胡俊与其学生陈瑶在会议中与国际嘉宾展开广维度的对话与交流,在世界同行面前展现“师大智慧”,为国际美术教育事业贡献“师大力量”。

研究生陈瑶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