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海亮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 msxy     作者 : msxy     时间 : 2022-10-24

各班级:

“海亮助学金”是由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的学生助学金,旨在帮助和激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具有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人。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海亮助学金”实施细则》相关要求,我校2022年“海亮助学金”评审工作启动,现将我院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资助申请对象和资助年限

1.资助申请对象: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三年级本科学生;

2.资助年限:连续两年。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处分;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生活俭朴,勤奋学习,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成绩在班级前50%;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22-2023学年认定的资助对象信息库内成员)。

该项目为资助类,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名额,可放宽条件。

三、资助标准、名额

1.资助标准每人每年3000元人民币;

2.美术学院名额1个。

四、申请办法

符合申请条件的大三学生,填写并上交电子版《附件1 申报表》、《附件2名单备案表》及一份400字左右个人陈述至邮箱hznumsxyxgb@163.com;电子版不用压缩文件包。

纸质版需上交《附件1 申报表》及一份400字左右个人陈述,交至12-108王老师处(玉皇山校区)。电子版和纸质版二者齐全视为报名成功,截止时间10月27日下午17:00。

五、相关情况说明

1.在同等条件下,有志于到海亮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基础教育的学生优先获得资助。

2.同一学年,海亮优秀学生奖学金和海亮助学金不兼得。

3.学校定期组织获助学生到海亮集团有限公司下设的教育集团参观学习,获助学生可申请到其下设的教育集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在毕业时可获得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就业推荐,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附件1 报名表

        附件2 审批表


美术学院学工办

2022年10月24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