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艺职未来”座谈会第三期——学院星级励志生专场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4-01-04

12月29日,美术学院在玉皇山校区12号楼1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星级励志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倪洪江、学工办主任杜真江以及获评星级励志生的同学们出席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104095014


此次座谈会旨在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同时加强同学们和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学院更深入细致地做好资助工作、发挥资助育人作用铸牢根基,更好地帮助励志生们全面发展。

会上,同学们逐一发言,介绍了一年以来的学习和生活,以及来年对自己的期望,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接着,由党委书记倪洪江和学工办主任杜真江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图片2


图片1


倪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慰问和关心,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学会共同在科研学习以及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大团队中去,参与到其他学院的团队中去。同时将脚步迈出校园,迈入社会基层,把目光投射到最广大的社会生活中去;第二要发现不同,要学会寻找自己的优点和特色,敢于尝试和创造,在不同的活动中提升自己的素养、锻炼自己的能力。“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倪书记表示,只有经历困难,才能获得成长和进步我们要勇于挑战自己,追求更高的目标。

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期待着每一个人都能在自己的领域中发光发热,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