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4级设计系新生课程开放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张玲娣     时间 : 2014-09-29

  开放日1开放日1开放日2开放日2开放日3开放日3

今天美术学院古荡湾校区设计系基础教学部进行了教学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是我院基础教学部为了各班学生间更好的交流互动,相互促进所独有的的教学实践活动。
     在今天的开放日活动中,美术学院古荡湾校区的九个大一新生班级走出各自的教室,进入其他各个专业的班级,积极参观其他班级同学的作品,不时地拍照记录,并研究作品的构成与其中所蕴含的作者的创意、作画步骤、应用材料等。同时各班级的专业课老师为了方便学生学习,在各个班级中选取优秀的作品进行讲解,剖析作品,同学们也认真听着带队老师的讲解,不时讨论以交换意见。
    这样的活动将同学们带进浓厚的学术交流的氛围中,并将同学们的视野带出自己教室,使同学们的想法与创意在交流中激发,在观赏中将自己的审美观念升华,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创作编排了一部始终有新内容的丰富的教科书。
 
 
 
 
                                                美术学院古荡湾校区
                                                 2014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