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钱塘外国语学校教学实习纪实

来源 :      作者 : 徐聪琳     时间 : 2014-10-17

 

2014916日,是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范专业大四学生们来钱塘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实习的第二天。一大早上,实习小老师们就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早操之后,实习生们观摩了三堂示范课,分别为肖叶飞老师的美术课、高荣老师的音乐课、杨海东老师的科学课。课后,在周萍老师的主持下,实习生们根据示范课上的具体情况说出了各自的想法,也提出了不少疑惑。随后,三位老师对于实习生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说,并虚 心的对自己的课进行了反思评价,实习生们受益匪浅。
下午,钱塘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进行了为期一年一度的学生体检活动。20位实习小老师在各自班主任指导教师的总指挥下,带领着各自班级小组进行了身高、体重、胸围、视力、五官、空腔、肺活量、内科、血压九个项目的体检。体检期间,老师们一丝不苟、认真地管理班级小组的纪律,体检活动在老师的指导和监督以及学生的积极配合下顺利结束。
PS_5M3~5EUL~K{HPCR5FCAQ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