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校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

来源 :      作者 : 张玲娣     时间 : 2014-10-31

  123

10月30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美术学院分组讨论会在万塘路校区玻璃房举行,学院中层干部、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科教学管理人员领导参加了讨论会。校教务处领导也到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美术学院郭小娟书记主持。
讨论会上大家就杜卫校长在校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为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创一流”目标而努力》和相关文件、制度,并结合我院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对杜校长报告基本认可和肯定,尤其是客观上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及微观上的改善和调整和思路,较符合我校实际的现状,并给广大师生以热情积极的鼓励,报告中提出杭师大未来社会应用型大学的方向,符合杭师大的发展定位。报告对应用型专业的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也符合我校目前的专业状况。我们也支持杜卫校长重视实用性人才培养的建议,广泛的开展校内外的合作的形式。但其深入进一步需要改善的问题还待结合每个学院的专业特点进行细化,也希望学校能给予教师教学改革所需的一切精神,物质,政策的保障
讨论过程中,教师们畅所欲言,周小瓯院长在会议上还特别向上级领导指出我院在教学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管理、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方面,加强内涵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
  教师们认为目前虽然我们面临很多困难和问题,但是也有很多良好的机遇,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把大家真正动员起来,以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为培养具有较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