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展览

美术学院学生喜获“美育民族魂” 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多项奖

来源 :      作者 : 盛乐阳      时间 : 2015-01-14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系_获奖公报1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系_获奖公报1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系_获奖公报2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系_获奖公报2

近日,“美育民族魂”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已落下帷幕。我校美术学院获得综合评审二等奖、校园文化建设一等奖,美术学系学生在本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中多名同学获得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成绩喜人。
美术学系选送的教育实习教案课件和水粉写生作品参加了此次绚丽年华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取得了骄人成绩。集体获得:艺术美育教学模范系。管建新老师获得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工作奖,金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和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优秀组织教师奖。“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系教育实习总结会”黄晓霞、盛乐阳老师获得优秀策划一等奖,沈幸兆、包兴涵老师获得摄影技术一等奖。其中,曾妮、吴静娴、章倩倩等同学分别获得课件一、二、三等奖。邵焕等四名同学获得绘画作品学生组一等奖;季信心、赵然等九名同学获得学生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等单位主办。其活动宗旨是推崇美育,推介美育,推动美育,推进美育,推广美育,推新美育;活动主题是美育民族魂,美丽校园情。要求学生作品主题着眼美丽校园,呼唤美丽生态,创作美丽作品,传达美丽心灵。
通过本届成果与作品的征集、评比、展示,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全国美育事业的发展进程,为未来的教育决策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