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副省长郑继伟一行参观梦想小镇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3D打印教学实践基地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叶米兰     时间 : 2015-04-07

     41日,副省长郑继伟,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文光,副区长许玲娣一行来到梦想小镇先导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行程中考察了杭州师范大学在杉帝科技有限公司的教学实践基地。

 

        杭州杉帝(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动画(产品设计)方向的教学实践基地,第一批入住梦想小镇先导区的科技公司,在公司内部划分专门的大学生设计实践专区,由杭师大美术学院的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担任常驻设计师,并孵化学生创业团队。

        副省长郑继伟一行在考察教学实践基地时,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叶米兰介绍了该教学实践基地的情况以及发展的目标,在听说有在校大学生参与到公司设计中来时,副省长郑继伟关切地询问“大学生在课业之余有多少可支配的时间参与创作?”“目前学校对你们有哪些支持?” 并期待有更多学生作品。

 

 

        在调研过程中,郑继伟对梦想小镇中不少企业的发展前景表示充分认可,希望余杭继续科学决策,进行有前瞻性、预见性的建设,促进梦想小镇快速发展。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5/4/2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