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院举行2015寒假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王莹      时间 : 2015-04-15

近日,我院团委举行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学院团委老师和四支实践团队参与了分享和答辩。

今年我院共有四支实践团队分赴山西、山东、浙江三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别是书法艺术进万家小分队、“212寝室”设计小分队、温暖全家福小分队和春节送“福”小分队。分享会上,各团队代表向我们汇报和展示了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及成果,分享了他们的实践感悟。

分享会上,学院团委书记范伟杰老师对四支队伍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对四支实践团队给予了肯定,作为暑期社会实践的前奏和预热,寒假社会实践有着重要意义。在春节前后开展的一系列紧密结合专业特色、迎合春节氛围的实践活动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馈。在充分肯定的同时,范老师也对各团队提出建议和要求,在实践的内容上还可以进一步充实和丰满,以提升实践活动的层次。

最终,经过评审,书法艺术进万家小分队获得校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施熔坚、韩敏、邵雪芳、王宜亮四位同学获得校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