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期末的美教系召开教师技能座谈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系 方丽君     时间 : 2015-07-03

          2015年7月2日下午1:30,在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玻璃房召开了教师技能座谈会。

参会的有美术12级全体同学,美术学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6个实习点的实习带队老师,同时也邀请了各个实习学校的老师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议由黄晓霞老师主持。

会议通过播放了上一届学长的实习成果视频,让美教系的学生直观地感受了实习学习中对教学技能的运用。实习生代表冯莉和大家分享了她自己对做美术老师的感受。各个学校指导老师也就教学技能运用和作为美术教师几个看法:安吉路实验小学的胡小仙老师谈到作为一名优秀的美术教师首先要有专业素养;要勤于专研和思考;对工作有热情,乐于关注学生的困惑。听了一位位资深美术老师的讲解后,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因为同学们也即将踏入这个岗位。老师们分享完经验后是学生提问环节,大家都非常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们也给予了非常详细的解答。最后由美术学系系主任胡俊老师和理论教研室主任许美平老师进行总结,并阐述了自身的感想,整个会议师生互动频繁,气氛融洽。

会后,胡俊老师还邀请各位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参观美术学系楼道展作品展览.

 

)(Z(EIKM1I@(P_$]0KLH2Z6

~NCE6`4KY7VJNA)]}L8CDJ9

RZP)]]O8(WGSA6D5J1`]1BG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