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展览

我院平面类作品首度获得国家级一等奖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设计系     时间 : 2015-09-28

2015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我院喜获佳绩

日前,2015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全国总评审完美落幕。经统计,本次大广赛的参赛学校共计1255所,包含二级学院在内共2304所校院组织学生积极投入到赛事创作中,作品总数高达149103组,近23万余件,对比第六届大广赛参评全国等级奖的作品总数110011组,增加了近4万组。作品数量之多,参赛热情之高在各项同类广告赛事中处领先水平。

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也是本科生国家级一类学科竞赛。

我院的平面类作品在本届大广赛上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在学院领导和林国胜、俞斌浩、朱珺、孙亿文、张晓飞、杨焕等艺术设计系教师的组织指导下,学生作品获得了省赛一等奖13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1件的佳绩。在进入国赛评选阶段中获得8项奖项,其中由朱珺老师指导、视传111曹梦瑶的作品《风去哪儿啦》获得了国家级一等奖,这也是我院首度获得平面类一等奖,其余7件优秀奖。

美术学院高度历年重视学科竞赛,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学科竞赛中一直名列省内前茅。

2 (1)  2 (2)

 

           国家级一等奖 曹梦瑶《风去哪儿啦》 朱珺指导

 

3    4

 

         省级一等奖 兰礼彬《轻透如羽,细透如丝》 杨焕指导

 

5

        省级一等奖 吴生、王晓宁《恒安集团logo 林国胜指导

 

6    7

 

           省级一等奖 李洁《爱是一种冲动》 孙亿文指导

 

8

           省级三等奖 曾嘉琪《999红糖姜茶之呵护篇》 张晓飞指导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