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世界向东”——2015金凤凰新创意设计新秀大赛全国40强诞生!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范伟杰     时间 : 2015-10-13

2015年10月12日,“2015世界向东——金凤凰新创意设计新秀大赛”作品初评在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朱伟老师、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徐玉忠老师、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孙尔老师担任本次评审的评委。

本届金凤凰新创意设计新秀大赛只讲创意,不拘于专业,共收到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全国各高校的创意作品200余件,分为平面、产品、插画、装饰、环艺、服装、动漫等七类。在持续一天的紧张评审中,评委们经过全面考核、慎重考虑,精选出40件优秀作品作为全国40强。其中,评审得分前20名的作品,将有机会参加于本月18日在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的现场PK,从而决定一等奖的归属。

“世界向东”是代表中国软装设计艺术的顶级艺术盛会,它以“设计传承”为主要活动使命,关心下一代设计师的成长,传播先进设计文化成为优秀设计工作者的使命,为中国设计业开创出一条通往世界的崭新道路。此次比赛由杭州师范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装美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等联合举办。活动由新创意设计新秀大赛、中国陈设空间年度公益导师大选、优秀软装品牌评选三大部分组成。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