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章健民院长走进美术学院授课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7-05-16

5月15日,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副院长章健民到美术学院授课,主题为“精神医学——现状与展望”,现场座无虚席。

章院长从“精神卫生是否必要”、“精神疾病如何界定”、“体检正常是否健康”、“自杀是否正常”等问题入手,在引导学生积极思考的同时,切入讲课的主题。他从“健康与精神健康的概念”、“精神卫生问题的发生”、“精神卫生问题的治疗展望”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其间穿插了许多生活经历,形象生动又恰入其分,让晦涩难懂的医学专业知识变得贴近实际、极具吸引力。讲授过程中,学生认真聆听,课间互动较为活跃。

通过此次讲课,不仅让学生们能对精神健康有更加清楚的认识,更重要的是能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保持身心的健康,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