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美院学子走进杭州动物园开展主题墙绘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7-05-16

5月14日是母亲节,又逢杭州师范大学109周年校庆,上午8时许,美术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前往杭州市动物园进行主题墙绘活动。

   墙绘,在美术学院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传统积淀,也是极具美院特色的标志性活动。作为美术学院的传统品牌活动,一直是我院大力倡导将专业应用于实践的典型载体,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近年来,美术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的特色优势、学院发展的重大事件、国家时政的热点话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的特色墙绘活动。

杭州动物园作为市民观光的重要场所,其墙绘的要求也是相当严格,从一开始的手绘稿制定,到具体实施过程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有的来自美术学院彩虹志愿者协会,有的来自学生第四党支部,共计20余人。志愿者们分成四组,分别对动物园内的四面墙进行绘制,尽管天气炎热,一度攀升至30多度,大家依旧耐心、细心地完成任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美院学子用手中平凡的画笔绘创意、绘青春、绘梦想,用缤纷绚丽的墙绘向社会传递美、传递爱、传递温暖,努力打造属于杭师美院的一张最美名片。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