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就业资讯

赢在美院——第二届杭师美院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立项资助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7-05-26

       为营造美术学院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在校生创业行为,鼓励和支持在校生创业孵化团队,5月24日,第二届“赢在美院”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立项资助活动在古荡湾校区开展。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专业技术人员交流服务处副处长肖春华,杭州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陈岑,杭州星工集兰首饰设计师品牌孵化平台总经理赵坤,杭州印象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教学总监胡行娜。

  活动前期,经过个人申报,撰写创业计划书,共有9支团队进入到最终的答辩环节。活动当天,九组参赛队伍在答辩环节之前先进行了一小时的路演展示,玻璃房外的道路两侧,依次摆放着各支队伍创业方案和经历的展架,吸引众多教师和学生前来观看。评委老师在询问创业情况的同时,给予参赛者一些实质性的建议和指导,并打出相应的分数。

  路演结束后,答辩环节正式开始,九组参赛团队先后上台演讲,将自己充满创意的创业方案和条理清晰的创业理念做介绍。评委老师听完演讲后,对参赛队伍分别进行提问和打分,并对每个创业方案可能存在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大赛最后,邀请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肖春华进行总体点评,肖老师肯定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成果,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鼓励大家不断坚持努力创业。

  近些年来,美术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成绩突出,平均每年约有10余个创业团队注册,走在全校的前列。“赢在美院”作为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受到校内外各界的一致好评,并在规模和作用上愈发突显。

DSC04382

DSC04419

DSC04511

DSC04582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