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美术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14级实习归来反思研习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盛乐阳     时间 : 2017-12-21

2017年11月24日,美术学(师范)专业14级同学们结束了为期12周的教育实习,回到学院进入教育实习反思研习阶段。

美术专业教育实习安排了六个实习点,分别是:杭州长江实验小学、西湖小学、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杭州市凤凰小学、安吉路实验学校、学军小学,每组安排了7名同学。胡俊老师、黄晓霞老师、龚勤茵老师、黄华侨老师、许美平老师、孔海鹰老师,六位带队老师各负责一个实习点的实习指导工作。
  在为期12周的实习过程中,杭州师范大学陈永富副校长、教务处章瑞智副处长和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走访了各实习点,通过听课、座谈,对了解到的实习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帮助解决。对实习回来的反思研习,美术学院根据学校教务处的要求,安排了教育实习总结的各项事宜,如:教育实习展、教师技能比赛、实习总结座谈会、教育实习集体打分等,为本次实习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杭州师范大学陈永富副校长(第二排右五)由教务处章瑞智副处长(第二排右一)和美术学院朱珺副院长(第二排左三)陪同走访学军小学

杭师大陈永富副校长(第二排右五)由教务处章瑞智副处长(第二排右一)

                                     美术学院朱珺副院长(第二排左三)陪同走访学军小学


美术14级教育实习座谈会

美术学(师范)14级教育实习座谈会


教师技能比赛

教师技能比赛



教育实习教师集体打分

教育实习教师集体打分


美术14级教育实习展

美术学(师范)14级教育实习展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