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吹响军训集结号 展现自我新开始 ——美术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8-01-17

冬日的仓前,静谧而又深沉。1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仓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A-118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芸、学工办主任曹永勇、团委副书记严翔宇,还有四位军训教官,以及一位辅训教官出席。

4

全院282名新生悉数到场参加,他们统一身着迷彩服,整齐划一的队列,不一样的精神面貌,都展现着属于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同时开始了人生道路上又一段逐梦征程。

下午三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曹老师分别介绍了台上就坐的四位军训教官及一位辅训教官,现场致以热烈的掌声。

3

  孙教官代表军训教官发言,他说军训对新生来说是大学的第一堂课,也是一个考验。既然选择了军训,就应该不怕苦、不怕累,这样才能磨练出坚强的意志。要严格要求自己,关心集体,增强班级荣誉感。训练后还应认真总结,养成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1

  徐书记在军训动员讲话中指出,大学生是国家重要的国防后备力量。大学生参加军事训练,有利于增强体能;有利于增强组织纪律性,培养良好的习惯和作风;有利于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军事技能,激发爱国激情,磨炼品格意志。

2

  指导员严老师代表军训连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训的同学要转变角色,积极投身军事训练;二是参训的同学要服从命令,严守军训纪律,尊重教官和老师;三是要精心组织,科学施训,确保本次军事训练圆满成功。

  会后,2017级全体参训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来到军训场地查看和定位,次日开始正式训练。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体验精彩的军训生活,在校园留下青春的奋斗足迹。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