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作表率 ---美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主题教育大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06-21

6月20日,美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凌芸,各支部书记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曹永勇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共同回忆入党时的激情与豪迈,共唱《国际歌》,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80621150055

共唱《国际歌》

微信图片_20180621150046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委书记郭小娟对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郭小娟指出:各位党员在校期间,接受了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不仅圆满的完成了学业,而且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是会让各位党员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

她期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今后无论身在何方,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学子,在各个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621145739

郭小娟书记提出殷切期望

教育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凌芸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底线---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党课。

党课上,徐凌芸引用了习总书记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告诫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价值观: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同时,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之际要清醒面对环境,要正确对待权力,要谨慎社会交往,要诚信科学研究,要守住人生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意识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621150646

徐凌芸副书记做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教育会上,学院党委还为每一位党员准备了一本笔记本,笔记本封面印有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页写有“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并盖有学院党委印章,以此勉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严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微信图片_20180621150536

颁发学习记录本

会上还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内容进行了布置。

本次教育大会是给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上最后的一课,对提升毕业生党员们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