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周志

当前位置 :  首页 > 阳光美院 > 学工周志

2019-2020-2学工周志第二期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06-11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9-2020-2学工周志第二期

2020.03.022020.03.08

美人美事

本周,我院学工办王莹上报中青协盲人版画助残项目中期报告。

本周,我院学工办调整2020年学工预算;学院官微推送《云上的日子——美丽学工SLHO记》,展示学院全体辅导员的防疫工作。

本周,我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提交2019年度考核。

学生党建

本周,我院组织员项斐根据征求意见,修改《党员研修手册》;通知党外师生加入学习联盟小组;初拟第二期党外师生“学习强国”积分奖励活动;汇总完成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本周,杭师大美院美教党支部总结宣传“弘扬廉洁新风尚,传承清廉好家风” 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官微予以转发;完成微党课推送。

青春团建

本周我院团委跟进“凝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合力抗疫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材料汇总与梳理,上报成果材料;开展第八季第三期“青年大学习”;提醒学生申报星光计划。

本周我院团委开展2019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和评优工作。

思政教育

本周,我院学工办完成每日健康打卡督促与每日疫情上报。

勤工助困

本周,我院学工办通知因疫情影响而导致经济困难的钱江托管生,申请临时补助金。

就业创业

本周,我院学工办在2020届毕业生微信群、钉钉群发布就业资讯。

学风建设

3月2日,我院学工办汇总一周教学考勤情况。

3月6日,我院学工办跟进关注学生线上教学第二周情况并开展班团干部线上例会。

本周,我院学工办辅导员排摸困难生网络学习情况。

宣传工作

3月8日,我院学工办上报疫情防控期间舆情反馈(宣传部口径)情况。

本周,我院团委积极向校团委“齐心战疫”推送专栏投稿。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